性格巨他妈暴躁混乱邪恶。
并不是圈地自萌的类型反而还很喜欢撕逼。过激洁癖麻烦绕路,自己进来踩雷不关我事。
看文就行了,别fo我,挺烦的。
完全的愉悦犯,管你开心不开心,我开心就行了。
坑品无保证。
如果一列下来翻过去请别一直点红心。
黑名单巨长,鱼墨桥和荼荼这二位相关者请远离我,怪恶心的。
墙头:
yoi/Victuuri无差;大逆转裁判/龙亚龙;传颂之物/奥白、官推;宝石商/正理无差
吃逆不吃拆,不吃,尤其是维尤和尤勇这种还是算了吧……

  大概就是关于某件据说山本偏爱尤里踩勇利的访谈的澄清。

  翻译来自二腐大佬,我只是稍作整合。

我个人可能会有观点错误,如果发现我有什么地方说错了的话请小窗或者评论区,此外无关话题请不要在评论区说,非常感谢。 听说微博已经出了正确译文,有疑问的自己去翻吧。

  官方不站攻受所以关于Victor和勇利我会直接用欧美那边的无差叫法victuuri。

  嗯那么首先咱看看标题,是关于山本对于第六卷特典的采访的。那么传言中几乎没有提到维勇,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毕竟第六卷特典是小毛表演滑跟Victuuri二人基本上是扯不上关系的。

  然后关于剧情改动,官方并没有否认维勇二人的关系,只是说作画方面会做少许修正,并且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修改。看起来会和原来有些细微的差别,在人物的关系性(明确的日文汉字,关系性,不是关系。)上看起来会有变化。

  这里的话是关系不是关系性,而且我们可以看见关于变更这一段话并没有提到维勇二人,也就是目前是没有确认会改的。

  然后说一下访谈里提到Victuuri二人的地方,是说关于奥塔官方会让他在尤里的表演赛上露脸。然后提问方就问到了跟Victor和勇利那两个人的方式一样吗,然后山本表示奥塔没上场但是会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出场。(估计就是预告里面的那个镜头了。)

  然后再说一下另一篇同样引起勇厨愤慨的访谈。

  翻译说是山本表示Victor和尤里溜得最让人感动。

 然后那篇二腐表示正确内容实际上是:山本表示在第一集的Victor FS之后第一次能够一整集都在画滑冰的画面真的超感动的。

  也就是原意基本上是没有在引战的。

  附带一个我个人的意思吧。推上很安静,我关注yoi圈内太太都在该干啥干啥包括某段时间痴汉勇利爆炸的Gearous太太都非常——安静。也就是说基本上可以确定压根没这回事要是真出事了还不炸锅。

  接着从官方消息来推断吧,yoi官方已经盖章soulmate,如果真要改变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第七滑走和第十滑走大幅度改动是免不了的。(虽然刚刚看见评论区诸位说巴塞罗那的场景因为官方说没调查好打算改一部分,不过不会给主线剧情带来太多影响。)然而我们很清楚一个事情:yoi官方,预算并不是特别多。(摊手.jpg)改剧情的话剧本作画都得重来,那么烧的经费可想而知,而且不少yoi的观众也有可能会产生抵触心里,影响到bd销量还会打脸了自己以前的话。所以除非官方是脑子坏了否则是不会改的。(打脸+大量开支+观众压力,真要否定官方要面对的有这么多,很明显得不偿失。)

  综上所述,可以放宽心了,这么多幺蛾子都是翻译君理解错误的锅。

  ps:关于尤里的表演赛用曲,尤里是临时换了的,因为FS他对自己表现不满意然后感觉特别不甘心就不想溜莉莉娅给他的表演赛怕被别人想起来他摔。

然后就想换节目。

正好本篇又没很好的利用奥塔DJ这个要素,而且设定里两人关系也很好,所以就让奥塔带他去俱乐部。

然后尤里未成年不让进去,奥总就带他去另外一个地方然后看到了奥总DJ的样子,觉得好帅啊干嘛不让他帮我选曲,然后就在前一天临时改节目的。

要做这个故事时间预算都不够,然后山本就想让久保画成漫画的话不就完美了。

  pps:久保曾经在访谈中说过比较喜欢尤里的角色,而山本在作品里面较为偏好于Victor,在这种情况下官方难免偏颇,但是毕竟yoi的角色都是官方用心做出来的(混原创圈的大概会有类似的感觉),所以还是会好好对待的,不管是比较的冷门角色比如意大利兄妹这样的还是热门角色的主角三人,都可以看出来官方是非常用心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是可以相信官方不会因为一个角色的热度去随意踩另外的角色,特别是这个角色还是身为主角的勇利。而且根据刚刚小天使的评论我才想起来,勇利的角色是向两位花滑选手致敬的,所以如果真的要黑是不太可能的。

评论(81)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