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巨他妈暴躁混乱邪恶。
并不是圈地自萌的类型反而还很喜欢撕逼。过激洁癖麻烦绕路,自己进来踩雷不关我事。
看文就行了,别fo我,挺烦的。
完全的愉悦犯,管你开心不开心,我开心就行了。
坑品无保证。
如果一列下来翻过去请别一直点红心。
黑名单巨长,鱼墨桥和荼荼这二位相关者请远离我,怪恶心的。
墙头:
yoi/Victuuri无差;大逆转裁判/龙亚龙;传颂之物/奥白、官推;宝石商/正理无差
吃逆不吃拆,不吃,尤其是维尤和尤勇这种还是算了吧……

给太太们的长评2

樱酱辛苦了,比哈特!其实鲛人第三章是勇利视角XD别问我为什么都是第一视角xxxx

桜酱酱_代熏樱茶雨:

首先是占tag致歉qwq


昨天晚上大半夜的写了几位太太的长评(卖安利)
今天还有位大佬~
那么╰(*´︶`*)╯开始吧!





第一位太太:舟舟~ @南肆@轻舟粥


舟舟是开刀场的大佬啊……(不要谦虚_(:з」∠)_真的)。刀子吃得我好想哭_(´ཀ`」 ∠)__ ,看完忘爱症之后,我就再也不敢点开舟舟的be。虐哭我QQQQQQWQQQQQQQ。
不得不说,文章叙述情节真的非常细腻,人物的语言和心里刻画都很好。在对维克托对勇利、勇利对维克托的执着描写的非常非常好。虐的我心虚肾虚_(:з」∠)_
忘爱症有两篇,一篇是老毛,一篇是勇利,天真的我以为第二篇会好点,结果虐到痛哭流涕_(´ཀ`」 ∠)__ 。看上篇我就已经哭出来了,看到下篇差点看到让我抑郁(有点夸张_(:з」∠)_)。


总之一句话:刀子很好吃,可以你很强。
吃糖太多想要吃刀子的小伙伴,可以尝试。【毕竟太虐Orz



第二位太太:鬼鬼~ @鬼在此处


鬼鬼堪称劳模典范,之前坚持日更……【虽然现在人不见了_(:з」∠)_
鬼鬼的小忍者(《忍无可忍》)是我看得比较全的(虽然也只看到十一章),从她开始有脑洞到写到现在十二章,不得不说鬼鬼是我们之中最勤奋的大佬,刚刚认识她也是她刚刚要开小忍者的时候,一时激动,一连就是两更……每天日更……劳模典范没有之一…………
虽然途中几次说要虐,但是怎么说呢……现在看着我感觉不算是非常虐吧……没看舟舟的虐文之前看小忍者真的挺虐,在前期五,六,七章真的很虐啊…………怎么说呢,后期希望没那么多刀子_(:з」∠)_我心疼(我的)勇利啊…………




第三位太太:麦子~ @Limitation


说道麦子,就不得不提之前和麦子,,,沐沐连文写的玛丽苏文。真的是肉中的“妖艳贱货”。我到现在还不能好好的正视这篇文……【有兴趣,不怕辣眼睛的小伙伴,我会把链接放在评论……请不要大意的点开来看吧!
麦子的文好像没怎么在lof上发过……虽然我也没看过几篇…………(作为写长评的……有些失职……)但是在平日的接触和聊天中能看出她……………


就是懒得更!
天天催我们更新!自己脑洞特别多!又不写!我该怎么说你?!!_(:з」∠)_
而且还喜欢在lof日常吐槽……






第四位和第五位太太:耀晞&饭饭~ @耀晞  @资深勇吹猪排饭。


原本是想分开写的,后来看了连文决定连在一起写。


强烈安利耀晞和饭饭的连文:《鲛人海歌》好看到爆炸啊!!!!
真的不得不说超级好看啊_(´ཀ`」 ∠)__
耀晞日常也不经常冒泡,偶尔会炸一下_(:з」∠)_和饭饭一样,喜欢提供脑洞但就是不写。


饭饭,脑洞担当。昨天还特别淡定的说自己有三十多个脑洞没填……日常提供脑洞,但就是不写_(:з」∠)_


回归正题:耀晞和饭饭的连文《鲛人海歌》真的写的很好,以维克托为第一人称视角,虽然才更了两章。但是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作之一。他们俩连笔些地区。在心里刻画上更加细腻,因为是维克托为第一视角,对于维克托想要见勇利的心情进行了大篇幅描写。第二章的那封,勇利写给维克托的信更是很好的将勇利内心对维克托的喜欢表现出来qwq


怎么说,希望他两不要弃坑就好……我还是非常非常期待后续_(:з」∠)_
【在新章出来之前……第二章有点小虐…………


不记得是饭饭还是耀晞说过,四月谎梗会写he……然而后续呢?【黑人问号.jpg




第六位太太:江山姐姐~ @江山愚妄


江山姐姐,一个字:懒
江山姐姐主产肉,肉特别好吃!每篇肉都好吃到爆_(:з」∠)_刚刚认识她就被拉来连文写肉,之后就一直被我催稿…………
人经常不见,自从娶了老婆,天天游山玩水,吃喝玩乐…………不对,好像歪楼了……
嗯哼,回来!江山姐姐的100天,属于套路中的甜糖,每天都有肉。根据催稿得来的小道消息:维勇每到一个地方,就是吃+逛街+papapa……
大家有哪里想让维勇去的,都可以在评论建议江山姐姐,虽然她人不见了……





第七位太太:律子~ @久律Barcelona


律子的论坛体很棒啊!不对,非常棒!侧面描写沉迷维勇不可自拔的我们……
律子的论坛体中,出现了别的论坛体少见的表情包(划重点!)看着这些魔性的表情包,真的让人感到有趣_(:з」∠)_
律子也是…………懒……律子在lof上的发的文也少……
不明白太太们就是喜欢挖坑不填呢……
还有,你的第一篇维勇文,只写了上,啥时候吧下给补了∠( ᐛ 」∠)_





写完长评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多了差不多两点半。
脑袋晕乎乎的_(:з」∠)_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长评就先告辞一段落,要是还有哪位太太,我会抽时间在写的_(:з」∠)_


以上所有长评均为我个人看法,有些是我在匆忙中看了大概。依旧没能抽出时间来仔细阅读qwq
是若有偏差,求轻喷_(:з」∠)_


最后:QQ,微博真是万恶_(:з」∠)_,沉迷于聊天,看太太的文不可自拔_(:з」∠)_大家要少上微博 多读书。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