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巨他妈暴躁混乱邪恶。
并不是圈地自萌的类型反而还很喜欢撕逼。过激洁癖麻烦绕路,自己进来踩雷不关我事。
看文就行了,别fo我,挺烦的。
完全的愉悦犯,管你开心不开心,我开心就行了。
坑品无保证。
如果一列下来翻过去请别一直点红心。
黑名单巨长,鱼墨桥和荼荼这二位相关者请远离我,怪恶心的。
墙头:
yoi/Victuuri无差;大逆转裁判/龙亚龙;传颂之物/奥白、官推;宝石商/正理无差
吃逆不吃拆,不吃,尤其是维尤和尤勇这种还是算了吧……

#假如,我们可以遇见他们# #匈牙利生贺#作者熠涵#已授权

#假如,我们可以遇见他们#
#匈牙利生贺#
你是英勇无畏的女孩。
我是一个害怕死亡,哪怕被划破手也会害怕的女孩。
我们从小就有不同的生活。
你几乎每天忙着战斗。
我却每天过着悠闲的生活。
有一天,我遇见了你。
你头上的小天竺葵让我永远无法忘记。
“嘿,我叫……嗯,用你们人类的想法的话,我叫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我叫……按照外国人的名字的话,我叫欧秀拉。”
你笑嘻嘻的揽住我的肩膀,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朋友啦!如果你有危险,我会来帮助你的!”
2015.8.20
我看着日历,心中第一浮现的就是你的生日。
“那个,丽兹,你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我低头画着画无所谓的随便问了你一句。
“我?八月二十。”
“那不是匈牙利的国庆日么?”
“嗯!我的国庆日……额……我的生日我怎么会不记得!”
我没有给你买蛋糕和礼物,趁你出门去买东西的时候,我把我自己关在了房间。
我不停的用尺子量角度和长度。
为的就是让你喜欢它。
“我回来了……哦!多完美的国旗!长度,角度,几乎完美!”
“生日快乐,丽兹。啊……不对……是匈/牙/利小姐!”
“谢谢……我非常喜欢今年的生日。”
——————————脑洞有些借鉴别人的qnq所以如果有侵权行为随时删掉。
1949.8.20-2015.8.20
你出生了66年。
你有着66年来永不变的容颜。
你见证了无数人民的生老病死。
你像一个英雄。
更像一个淑女。
虽然你偶尔也会挥起平底锅砸向那吵吵闹闹的小鸟混蛋。
但是你也会站在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的钢琴前平静的听那优雅的乐曲。
我愿那动人的 Himnusz回荡在你家的每个角落。
愿代表爱国,和平与繁荣昌盛的红白绿的匈/牙/利国旗永远飘荡在匈牙利的每一个角落。
愿马扎尔的信仰永远辅佐您踏破荆棘。
伊丽莎白海德薇莉
代表匈/牙/利的女英雄啊。
祝您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8)

© 耀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