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巨他妈暴躁混乱邪恶。
并不是圈地自萌的类型反而还很喜欢撕逼。过激洁癖麻烦绕路,自己进来踩雷不关我事。
看文就行了,别fo我,挺烦的。
完全的愉悦犯,管你开心不开心,我开心就行了。
坑品无保证。
如果一列下来翻过去请别一直点红心。
黑名单巨长,鱼墨桥和荼荼这二位相关者请远离我,怪恶心的。
墙头:
yoi/Victuuri无差;大逆转裁判/龙亚龙;传颂之物/奥白、官推;宝石商/正理无差
吃逆不吃拆,不吃,尤其是维尤和尤勇这种还是算了吧……

堆一个最近新写的世界观
herumot,反正计划内想出来就是这样的发音,并没有来源单词。
这个世界上允许概念中的生命变成现实。只要相信已死之人还活着的愿望足够强烈,那么此人就会以你对他的印象中的样貌再次重现人世。如果别人也相信这个人依旧存在于世间,那么被重现于世的人类会根据其他人的对他的印象,性格等各方面特征得到一定的丰富。理论上来说,对这个人了解深刻而且相信他还活着的的人越多,这个人就越像真人。但是毕竟此人不过是根据别人印象构建出来的存在,因此性格等方面还是无可避免得带有纸片人般的片面特征。
而同样的,也有反对这种事情的人的存在。他们认为那根本不是活人,并且希望让已死之人回归到原本的面目。相对应的,产生了名为“射杀者”的灰色行业,专门来做着这种活。
“再生者”:在强烈的愿望催生下出现的个体,甚至不确定是否人类。其本质是“不想这个人死去”这样的意念的具现化。相对于普通人类,性格会相对单纯和容易过激。自己是无法意识到有着和自己同样外貌和躯体的人类个体死去这一事实的。只有人类不断向其灌输“自己是存在的”这一想法才能继续存在。被足够多人类灌输的再生者,有影响他人思考,将自己活着这一信息传入人类大脑的能力。再生者必然是已经确认死亡的人。否则原本的人类和再生者之间会产生存在的悖论,只能二存一甚至同归于尽。看起来具有肉体但实际是概念上的存在。虽然和人类一样会受伤但是绝对不会因为物理攻击死去。
“构建者”:完全是地下非法职业,通过给人以暗示,塑造出对方想要的再生者。
“射杀者”:杀死“再生者”的人。通过特殊的子弹“思维集束”使得再生者本身的存在被否认,从而让再生者消失。有时候甚至“射杀者”中也会有“再生者”。该群体大部分人身上都会有耳机,耳机的作用就是方便区分人和刃
“思维集束”:和再生者一样,是概念生成的事物。但是其构成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