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巨他妈暴躁混乱邪恶。
并不是圈地自萌的类型反而还很喜欢撕逼。过激洁癖麻烦绕路,自己进来踩雷不关我事。
看文就行了,别fo我,挺烦的。
完全的愉悦犯,管你开心不开心,我开心就行了。
坑品无保证。
如果一列下来翻过去请别一直点红心。
黑名单巨长,鱼墨桥和荼荼这二位相关者请远离我,怪恶心的。
墙头:
yoi/Victuuri无差;大逆转裁判/龙亚龙;传颂之物/奥白、官推;宝石商/正理无差
吃逆不吃拆,不吃,尤其是维尤和尤勇这种还是算了吧……

记一个维勇相关梗。

记梗,传颂之物paro,不知道会不会写。
伟大之父维x解放者勇,原作地图。
勇利是解放者,被关押在研究所被研究虐待,因为自己认识的亚人类全部被研究所作为素材处理了导致理智崩溃,最后黑化诅咒了人类(诅咒内容同原作,所处地同原作第一季,为日本的研究所)后来冷静下来的勇利想阻止却无能为力于是自我分裂成善恶两面(善面日常勇和恶面大背头Eros mode)并把自己封印起来。多年后日常勇苏醒失忆并且被亚人类救了,后来出海遇到海难飘到俄罗斯。
Victor是人类(即伟大之父),和原作一样沉睡在冰冻仓里,因为基因被改造过所以并没有受到诅咒影响,但是俄罗斯研究所里其他人苏醒后都变了祟,于是靠着记忆里的技术和亚人类对伟大之父的崇拜成为了俄罗斯地区其中一个割据政权的领袖,在出征时遇到遇难的勇利并把他捡了回来,然后两个人开始谈恋爱(划掉)
Victor一直在寻找解除诅咒的办法,,并且成功追踪到恶面勇利的踪迹,善面的勇利一直在支持着他并且与Victor持有一样的观点。
恶面的勇利使用自己的力量击溃了Victor的军队并兵临城下,这个时候善面的勇利因为Victor负伤而暴走并发现其实自己也是解放者并开始自我厌弃离开了Victor。
而Victor以为勇利一直在欺骗他而感到愤怒,并没有去寻找勇利。
最后两个勇利在原本封印解放者的地方决斗,等到Victor知道事实赶过来的时候勇利已经濒死并且请求Victor杀掉他达成Victor一直以来解除诅咒的愿望。BE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