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巨他妈暴躁混乱邪恶。
并不是圈地自萌的类型反而还很喜欢撕逼。过激洁癖麻烦绕路,自己进来踩雷不关我事。
看文就行了,别fo我,挺烦的。
完全的愉悦犯,管你开心不开心,我开心就行了。
坑品无保证。
如果一列下来翻过去请别一直点红心。
黑名单巨长,鱼墨桥和荼荼这二位相关者请远离我,怪恶心的。
墙头:
yoi/Victuuri无差;大逆转裁判/龙亚龙;传颂之物/奥白、官推;宝石商/正理无差
吃逆不吃拆,不吃,尤其是维尤和尤勇这种还是算了吧……

#论APH的cp们其中一个死掉会怎么样# #极东#作者熠涵#已授权

#论APH的cp们其中一个死掉会怎么样#
#极东#
【小菊,我给你做了粽子呢阿鲁,你要吃吗。】
王耀揉了揉本田菊的头发,转身去拿粽子。
而本田菊在这一瞬间握紧了手里的刀。
〖对不起,nini。〗
【小菊在说什么啊。过来吃粽子吧阿鲁。】
王耀头也不回的说了一句,正打算转身。
本田菊挥起刀,用力的砍在他的背上。
【小菊?!】
刀上溅满了血,本田菊的脸映在刀面上。
〖我说过,我会变强。不惜任何代价。〗
『老师!』林晓梅跑过去刚想扶起王耀,就被本田菊抓住手扯到一边。
『放开我!你这个白眼狼!』
林晓梅不停的挣扎,本田菊似乎被激怒了,重重的打了她一巴掌。
【小菊?!你干什么!】王耀扶着凉亭的柱子站起来,背上的伤口不停的在流血,自己会不会也就这样死掉了?
〖我说过,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变强。〗本田菊拿出一张纸,甩到王耀的面前。
〖从今天起,湾湾由我来保护。这可是你的上司答应了的。〗他拉起湾湾,用一种胜利者的眼光看着王耀。
王耀跪在地上,看着那张纸,头也不抬地说。【湾湾,和他走。】
『我没有你这样的大哥!你活了五千年!就只知道对上司言听计从!王耀!你就不能有自己的意志吗!』林晓梅转过身,和本田菊离开,离开前,她说了一句话。『大哥,等你学会不对上司言听计从的时候,我才会考虑回到你家来。』
【本田菊,我真没想到,我王耀的弟弟居然会是这种人。】王耀冷笑了一声。【本田菊,从今以后,我们不再是兄弟了。】
在本田菊带着林晓梅走后没多久,他就趴在了地上。
【你真的死了,就算我把你从竹林带回来时我就想过你也许有一天会伤害我。没想到……】
1894年。
我引以为傲的弟弟。
就这么死在了我的面前。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