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巨他妈暴躁混乱邪恶。
并不是圈地自萌的类型反而还很喜欢撕逼。过激洁癖麻烦绕路,自己进来踩雷不关我事。
看文就行了,别fo我,挺烦的。
完全的愉悦犯,管你开心不开心,我开心就行了。
坑品无保证。
如果一列下来翻过去请别一直点红心。
黑名单巨长,鱼墨桥和荼荼这二位相关者请远离我,怪恶心的。
墙头:
yoi/Victuuri无差;大逆转裁判/龙亚龙;传颂之物/奥白、官推;宝石商/正理无差
吃逆不吃拆,不吃,尤其是维尤和尤勇这种还是算了吧……

扔下来的脑洞,什么时候写都可能

原梗来自小雪花
稍微neta了ff14的龙诗战争的部分设定。
龙维x人勇 攻受自由心证反正不会有车。
大概是维多年前是龙族的皇子,出游看雪时因为其他龙的王族想要除掉他所以把他引向了和他们有世仇的人类国度,在人类的国境上捡到了小时候的勇,并且不顾他人阻拦把勇留在身边。
后来勇成为了他身边的骑士,为了避免被龙认出是人类穿上了一身铠甲,头盔把脸也挡的很严实,几乎没有几个人知道他的样貌。只知道他是维最信任的骑士。
在勇陪伴并帮助维登上王位之后,维询问勇有什么心愿,勇表示想要回到家乡。
因为当年维捡到勇时勇几乎虚弱得要冻死,而且两国有世仇,所以维理所当然地觉得是那个国家对勇不好,并发动了侵略战争想给当年的勇出一口气。
但是当他们打进人类的皇都才发现,那个国家因为内乱,上一任皇帝已过世,而他的独子也不知所踪,目前国政由摄政王把持,整个国家处于闭关锁国的状态。
战斗的时候勇有点不对劲,维没有多想,直到进入皇宫大殿时勇的头盔摘下来了。
摄政王称呼勇利为“王子殿下”。
“抱歉……victor,我想我们就要在此分别了。感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但是那毕竟是我的家族,我的父母当年也作为我的家人将我抚养长大……如果victor当年没有捡到我的话,大概我们就会在此相见。想我有义务承担起这个”
大概是这样的感觉。勇成为了这个国家新的领袖,而维也退兵回国,两国相安无事。
但是维放不下自家养大的崽子,而且各种意义上想和对方谈恋爱,于是表示出想和对方联姻的态度。
“但是……世仇,我怕国民不接受。”
“去他妈的世仇去他妈的恩怨,你明白的吧,仇恨要是不结束我们两个国家迟早是一起完蛋。”
“而且勇利你也知道的吧?我一直都想和你谈恋爱哦。” 顺带一提龙族有求偶期,单身龙到了这段时期通通会变成恋爱脑,就算是维也不例外,天天缠着自己的小骑士。

评论(2)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耀晞 | Powered by LOFTER